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等等躺沙滩上为孙俪拍照成片专业 纤细长腿抢镜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8-02 08:07:42

    近日,孙俪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和老公邓超的甜蜜合照高调撒糖。近段时间,孙俪和邓超正带着两个孩子旅行,此次的照片正是夫妻二人旅途中所拍,惬意又幸福。

    孙俪还发文描述这张照片的由来,她开心称前几天晚上和超哥去逛夜市,吃了很多美食,南昌拌粉、烧饼、臭豆腐、苕皮等,看着文字都要忍不住流口水。孙俪还打趣表示自己专业爱吃醋一百年,所以在逛夜市的时候,还特意自带了醋,简直太可爱了。

    照片中,孙俪戴着渔夫帽,身穿简单款式T恤搭配长裤,脚踩运动鞋,整体look超接地气。她一边提着美食,一边对着镜头比剪刀手卖萌,即便戴着口罩,但眼角的笑意还是藏不住。

    一旁的超哥戴着棒球帽,一袭黑色T恤与花色短裤、拖鞋的搭配超惹眼。他抱着西瓜,并竖起大拇指凹造型,就这样的形象,简直和荧幕上光鲜亮丽的“明星”截然不同,太接地气了。估计拍照的时候,路人也没有认出他们。当然这些都不能阻挡大家磕糖,夫妻二人久违同框,哪怕没有过多的亲密互动,依旧给大家撒足了狗粮,恩爱爆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