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董璇渴望爱情但很清醒 直言不会借钱给男朋友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8-02 08:07:42

  此男子事后被人扒出疑似是90后演员苏小玎,不过两人都没有对这段恋情绯闻作出回应。这么久过去估计两人也没有了后续。董璇可以说是十分爱她的女儿,找结婚伴侣肯定会优先考虑女儿的感受,前不久董璇就被拍到带着女儿与佟丽娅聚会,牵着女儿的手,十分关爱她的女儿小酒窝。

  不过董璇现在既然是单身,找什么样的对象都是她的自由,就算想体验萧亚轩的快乐也无可厚非,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董璇当然有资格去这样做。祝愿董璇找到适合自己的意中人,可以关爱她,也能很好地照顾小酒窝。

来源:会火、娱闻星赏

上一页 1 ... 9 10 11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