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林志颖家人报平安:目前已经转到一般病房
娱乐频道

林志颖家人报平安:目前已经转到一般病房

网络 2022-08-04 11:38:11

  弟弟林志鑫在7月31日透露林志颖消息称:“明天可以到一般病房了,感谢啊”。而从粉丝曝光截图看,大哥在7月30日也在林志颖的粉丝群里报平安:“志颖安全了,感谢大家陪伴与祈祷”,他也表示医院管很严:“一个进去就要一个出来,连我都没进去看过志颖。”

林志颖家人报平安:目前已经转到一般病房

  据悉,林志颖弟弟林志鑫日前出面表示,二嫂陈若仪这阵子都不眠不休地守护着哥哥,让家人们看了相当心疼:“我们兄弟姐妹们也都做为她的后盾,共同扶持与依靠。”同时也恳请大家不要再继续讨论或揣测事发的经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