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艾梅柏方称德普性功能障碍 德普律师回应
娱乐频道

艾梅柏方称约翰尼·德普性功能障碍 律师回应

综合中华网 2022-08-04 11:42:09

  相关报道:外媒曝艾梅柏为赔偿德普卖豪宅经济状况仍旧堪忧

艾梅柏方称德普性功能障碍 德普律师回应

  据外媒,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打赢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诽谤官司,近来有大动作可能准备复出,先前还透过英国艺廊卖出画作,赚进300万英镑(约2490万人民币),反观艾梅柏则手头吃紧,近日还被爆料似乎为筹要给前夫的赔偿金,卖掉了位于南加州的豪宅,不过入账的钱还是不足以支付法院判决的1035万美元(7005万人民币)。

  根据媒体报道,艾梅柏2019年以57万美元(约385万人民币)买下位于丝兰谷(Yucca Valley)的豪宅,3年后,在今年7月以几乎两倍的价钱卖出,赚了48万美元(约324万人民币),不过总售价162万美元(约1096万人民币)仍差了她需支付的赔偿金一大截,经济状况依旧堪忧。

  此前,在德普状告艾梅伯诽谤胜诉后,艾梅伯的律师Elaine Bredehoft就透露艾梅伯绝对是想上诉的,也称她付不起法庭判定的1035万美元给德普的赔偿金。7月22日,艾梅柏的律师向法庭提交了上诉意向通知,正式就被前夫德普状告一案判决提起上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