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海哈金喜带女儿散步 孩子五官随李亚鹏太像李嫣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8-05 09:12:48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李亚鹏带90后二婚妻子外出吃烧烤,饭后一起散步回家的画面,引发网友的关注。

    当晚,李亚鹏穿着一件白色衬衫搭配西装长裤,短寸清爽利落,妻子海哈金喜则身穿浅紫色吊带搭配宽松的白色T恤,短发披肩头戴棒球帽,肤色白皙五官精致,素颜状态依然能打。

    吃完烧烤之后,李亚鹏和海哈金喜并肩散步回家,女方身材高挑纤瘦,宽松的衣衫却难掩曼妙的身姿,完全看不出是产后4个月的样子。

    画面曝光后,不少网友感慨海哈金喜恢复得好快,生下儿子才4个多月,身材已经和之前差不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