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主持人康辉曝光央视更衣室 房间狭小挂满杂物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9-19 08:07:09

    上海热线讯,近日,作为央视一哥的主持人康辉,记录了一段生活lvgo,罕见公开了央视更衣室,成功引起广泛关注。大家都好奇主持人私下办公环境是怎样的,是否出乎大家的想象呢?

    镜头一转,便来到了央视更衣室,据悉,康辉这是来公司收拾行李,一会儿因为工作要出差,是来更衣室拿东西的。通过康辉的镜头,我们看到了主持人更衣室到底是怎样的。

    在看到的瞬间,直呼太出乎意料,不用说有多气派,每个人每个人的房间,怎么感觉像进了工厂更衣室呢?空间狭小杂乱,因为柜子太过小的缘故,每个人地方并不大,就是普通的简易小柜子。

    也正是因为空间太小,导致大家东西都放不开,都在柜门外放置了粘钩,将毛巾衣物等换洗的东西挂在上面,增加利用度。看到这样的画面,直呼太接地气了,千想万想都没想到,主持人后台竟是这样的,跟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

    除此之外,每一个柜子都上了锁,来保证自己的隐私,以防物品被盗。让我们再次见识到,就算在央视内部,每一位都是高素质人才,也是需要防范与保护自我的,同样会防止私物外泄,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