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主持人康辉曝光央视更衣室 房间狭小挂满杂物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9-19 08:07:09

  央视主持人康辉带着老婆上热搜了!尼格买提、康辉、朱迅、李思思、张蕾一同参加了一档综艺《你好生活》。康辉在综艺《你好生活》中玩游戏输掉后,被尼格买提要求,打电话给妻子说“我爱你”,这一切都是在妻子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哦!

  康辉拨通妻子电话后,妻子的电话彩铃是《甜蜜蜜》,这个BGM似乎已经做好了铺垫大家都会吃一大口狗粮……

  我们来看一下,其他吃瓜人员的表情……相比来说,朱迅真的很淡定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