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郭涛携女儿同台走秀 11岁郭懿文快和爸爸一般高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9-20 08:04:59

    上海热线讯,近日,郭涛携女儿郭懿文同台走秀引发网友热议,画面中郭涛身穿一件咖色卫衣叠穿牛仔外套和印花马甲,女儿则身穿一件条纹衫搭配一件牛仔背带裤,父女俩互动温馨有爱。

    据了解,这是郭涛首次带女儿出现在公共场合。2013年郭涛曾带着自己的儿子石头参加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石头也凭借自身魅力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喜爱。但郭涛却对小女儿保护的很好,极少让她出现在公众面前,因此此次郭涛带着女儿同台走秀也引起了网友热议。不少人注意到,郭涛有180cm的身高,而如今11岁的郭懿文站在他的身旁竟只矮了半个头,不得不感慨基因的强大。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小女儿对于首次站在聚光灯下仍有些害羞和紧张,郭涛见状便扭头微笑鼓励女儿,甚至紧紧地牵着女儿的手表示安慰,从这一微小的细节中也可以看出郭涛对小女儿十分疼爱。

郭涛携女儿同台走秀 11岁郭懿文快和父亲一般高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