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谢依霖曝光家中地震画面 家人逃离时险些被砸
娱乐频道

谢依霖曝光家中地震画面 家人逃离时险些被砸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9-20 08:05:24

    据台媒报道,知名女星谢依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视频,爆料自己曾经整容,如今出现后遗症,需要“返厂维修”,引发网友热议。

    据谢依霖透露,10年前她曾去医院做过鼻子的整容手术。但是她患有严重的过敏症,需要经常擤鼻涕,于是经过几年时间的“风吹雨淋日晒”,再加上一双儿女在玩耍中时常打到她,动过刀的鼻子变得越来越歪。

    为了证实自己说的话,谢依霖还在视频中给大家展示了她变歪的鼻子。镜头里可以清晰地看见,她即便端正地坐在椅子上,鼻梁也有些微微地向一侧倾斜。令人惊讶的是,当谢依霖用一根手指轻轻地推动鼻梁时,整个鼻子就特别夸张地来回晃动,看起来有些吓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