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马伊琍现身支持文章话剧 佩戴黄金饰品显贵妇范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9-21 08:06:17

    近日,知名主持人谢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文章排话剧的照片,并配文称:“跟赖声川导演排话剧,开心,跟文章演戏,过瘾。”看来谢娜在这场话剧中排练得非常顺利,和文章合作的也是非常不错,并且还晒出了几人的合照,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议。

    当天的合照中,也是出现了久违不见的文章,他看上去变化非常的大,身材瘦了好多,脸都看上去小了好多,翘着二郎腿坐在最边上,还露出特别搞笑的表情,仔细看他的裤腿处,就能看出他有多瘦了,宽松的短裤中显得那样空荡,但是小腿处的肌肉却清晰可见,应该是为了满足话剧的要求,从而健身瘦身的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