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王祖蓝4110万出售香港大豪宅 全家移居上海

中华网 2022-09-22 11:16:50

  据港媒报道称,Gabby原本就读香港大埔懋柏礼国际幼稚园学前班,该校课程设计采用了以探究为基础的英国早期教育体系,而她在上海就读的就是上海耀中国际学校,该校是公认的上海顶尖国际学校之一,采用双语及多元文化教学模式,为2至18岁的外籍学童提供幼儿至国际文凭大学预科(IB Diploma)课程,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的顶尖大学,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亦因而成为近年星爸星妈的首选,陈小春应采儿大仔Jasper、郑希怡(Yumiko)囡囡梁浸浸、蔡少芬张晋女儿、孙俪子女等都在该校就读,同时该学校学费昂贵,一年近30万元。

  王祖蓝近年来他的工作大多都是在内地,包括综艺录制,还有直播卖货等等,主要工作都是在内地。为了方便一家人都在一起,他把李亚男以及两个女儿接到身边,想来是未来几年,他们一家人都会定居在上海工作,学习,生活。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