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疑猥亵女学生艺考机构老师道歉 杜英哲事件回顾
娱乐频道

北电学生曝艺考老师诱奸 孙俪妹妹也曾为之发声

互联网 2022-09-23 07:33:17

  此前,施子怡发文爆料,知名艺考机构影路站台校长杜英哲15年诱奸多名未成年女学生,期间还致使一名03年的小女孩怀孕,最后只能无奈辍学。据施子怡描述,杜英哲2007年成立艺考机构,每一届都有很多女生受害,他甚至炫耀睡过上百名学生。此后,他再遭18人举报猥亵性骚扰,目前已累计21人。

  从受害者自己描述的被性骚扰的经历来看,杜英哲经常借艺考或者对学生好的名义来单独叫女生外出或者是居住他地,从而再对其进行性骚扰,包括搂、抱、亲等各种行为。其妻子陈昕也是“帮凶”,作为艺考的女老师,很多时候由她来帮杜英哲约会其他女生。

疑猥亵女学生艺考机构老师道歉 杜英哲事件回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