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童瑶素颜聚餐被偶遇 手握电子烟富豪老公疑在旁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9-23 08:06:04

    上海热线综合,近期,有网友在街头偶遇童瑶和众好友聚餐的画面,34岁的童瑶素面朝天,脸上没有化妆,也没有进行刻意的修饰,穿着灰色上衣,背着黑色小皮包,没有过于繁重的首饰,远远的看上去就是一位颜值清秀的女士。

    在童瑶的手上,还掐着一支电子烟,看来她平时也有抽烟的习惯,据偶遇他们的网友称,当天童瑶的老公也在身边,通过画面中能看到,在童瑶右手边第二个位置上,有一个穿着黑色上衣的中年人,正在低头拿手机,看上去和她的老公非常相像。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