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孙俪指甲颜色被助手误会 被笑到喷饭直呼:搞笑女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9-27 08:05:42

    上海热线讯,近日,孙俪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个动态,她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指甲照片,并配文表示,助手评价自己的指甲颜色像用了碘酒没擦干净,或者是被艾灸熏黄的。

    照片中,孙俪没有拍全身照,只有左手的手指甲。指甲油的颜色选的是橙黄色,就像快要成熟的柿子颜色似的,很适合秋天这个成熟的季节,看起来好应景。不过,第一眼看上去总感觉哪里不对。

    难怪助手看到孙俪的指甲颜色,也是第一时间往养生方面联想了,可见“娘娘”的养生形象有多么深入人心了。

    不少网友看到后,也纷纷搞笑留言。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