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李咏妻子晒照纪念结婚30周年 与女儿定居美国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9-28 08:07:45

    上海热线讯,近日,李咏的妻子哈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鲜花的照片,并配文称“分享图片”,虽然只有简短的4个字,但熟悉她的网友却能读懂哈文想要表达的意思。

    哈文站在窗前,窗台上摆放着一束百合花,外面是蓝天白云和高楼大厦,阳光明媚,让人看着心情就很是愉悦。因为今天是哈文与李咏结婚30周年的纪念日,哈文晒出的百合照正是为了纪念两人多年的感情,也是寓意着他们之间能够百年好合。

    网友们看见动态后纷纷留言询问哈文是否还好,还有人表示这是一段难以忘却的记忆,面对大家的关心,哈文也暖心回复一朵玫瑰花,短短数字不禁让人感到泪目。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