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小S曝大S无复出娱乐圈想法 进摄影棚工作会紧张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9-30 08:09:57

    上海热线综合,近日,“综艺天后”小S罕见露面出席活动,当天她一身格子外套现身,搭配黑色长裤,显得成熟且干练。

    有小S出现的时候,媒体自然不会忘记追问大S的动向,对此,小S也很乐于回答,与现场嘉宾大谈姐姐与姐夫生活中的趣事。

    前不久时,大S曾复出拍摄广告,她自身状态保持超好,在造型师的努力下,整个人都白到发光,小V脸超上镜,仿佛给人一种重回“杉菜”时期的假象,满脸的胶原蛋白很饱满,脸上没有岁月走过的痕迹,除了造型稍微成熟一些,其他地方仍旧“少女感”满满。

    不过对于大S是否会正式复出娱乐圈,小S给出否定的答案。她表示大S没有打算继续在荧光幕前活动,还不想跟太多人直接接触,想要低调生活。另外大S现在正担任《熙娣想聊》的节目制作人,幕后工作似乎更适合她。

1 2 3 ... 1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