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主持人曹颖晒全家福庆祝结婚周年 11岁儿子超帅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9-30 08:10:22

    上海热线讯,28日,前央视主持人曹颖分享全家福并配文:“大王先生纪念日快乐!小王先生,很幸福拥有了你”,字里行间写满幸福。全家福中,一家三口坐得齐齐整整,都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清一色的大长腿,简直不能更吸睛。网友们纷纷评论,一家子都是高颜值,王子越来越帅了!

    另外一张则是曹颖与老公王斑当年结婚时的婚纱照,照片上写着:“九月二十八,纪念日快乐”,只见曹颖身穿白色婚纱,老公王斑则是身穿白色西装,两人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王斑将曹颖扛在肩膀上,简直不能更宠爱。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