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周迅化妆间素颜大口吃三明治 盘腿坐椅子显霸气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9-30 08:10:22

    上海热线综合,近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和大家分享了一个周迅在剧组拍戏期间的日常小视频,视频中的周迅正在坐在椅子上让化妆师化妆,没吃早饭的带了自己在家制作的三角包,只见周迅一边美滋滋地吃着一边和絮絮叨叨地和大家分享着三角包的制作方法,整个人十分亲和。

    在媒体晒出的视频中,只见周迅十分乖巧地坐在凳子上,为了让自己更加舒服,她更是直接将双腿交叠放在椅子上,稳稳当当地让化妆师帮忙上装,只上了一个粉底的周迅整个人看起来状态在线,细腻白皙的皮肤透亮光滑,穿着白色短袖的她看起来清爽又干净。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