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44岁刘涛晒口红20支超六千 折断后接着用太节俭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9-30 08:10:22

    上海热线综合,近日,演员刘涛晒出了一段口红试色视频,虽然只是简单的分享,但刘涛一下子拿出了20只口红,价格更是超过了六千元,画面曝光后引发热议。

    当天露面的刘涛穿着一件黑色上衣,将头发随意地束了起来,虽然她并没有特意化妆,但纯素颜状态下的她依旧十分抢眼,皮肤细腻精致,丝毫不像是已经44岁了。

    在试色时刘涛不小心弄断了一支口红,她深吸了一口气,不停惊呼着,十分心疼的样子。不过刘涛并没有扔掉这支口红,她捡起断掉的半截安了回去,似乎打算继续使用,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她真的十分节俭。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