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49岁牛莉陷整容风波 身形消瘦锁骨明显模样大变

上海热线综合 2022-11-22 08:28:02

    上海热线综合,近日,女星牛莉更新社交平台动态,晒出跳世界杯手势舞的视频,并配文称“好久不见,没有梳头就来凑热闹”,久未露面的她被质疑整容明显,状态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

    晒出的视频中,牛莉身穿V领毛衣外套卡其色外套,戴着银色锁骨链,一头短发凌乱地披散在两边,化着精致的妆容,打扮时尚,比以往看起来更具有成熟女人的魅力。49岁的她皮肤白皙紧致,脸上几乎看不见丝毫的皱纹,状态宛如小女生一般,想必她私下一定十分注重保养。

    牛莉此次露面身形消瘦许多,在V领毛衣的衬托下锁骨明显,脖子上青筋突起,没有丝毫的赘肉,不知道是不是有在可以保持身材。

    不少网友在看见动态后纷纷表示牛莉现在太瘦了,还有网友直言牛莉整容的痕迹太明显了,与刚出道时判若两人,更有甚者表示她现在与孙悦十分相似。一时间评论区褒贬不一,很是热闹。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