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55岁江珊街头排队核酸 穿万元外套和路人打招呼

上海热线综合 2022-11-22 08:28:02

    上海热线讯,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在上海街头偶遇江珊做核酸的照片,并表示自己和江珊在同一个队里,江珊还和粉丝们笑着打招呼态度十分亲切可爱,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可以看到,当天江珊打扮十分休闲,穿着亮黄色冲锋外套特别亮眼,戴着棒球帽增加一点潮范,穿着黑色紧身裤双腿纤细,拉下黑色口罩面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一脸感谢的笑意。

    还有一张,江珊老师弯腰凑近透明隔板,想必下一秒就是要张大嘴开始做核酸了。晒照片的网友也表示没想到会收到这么多网友的关注,所以赶紧补了第二张图片,网友回应称“因为太喜欢江珊老师了。”

    江珊老师这件外套是知名的轻奢品牌,官方上查看“外套”一栏基本都是上万元,最低价格都是一万出头。不过这个品牌很受明星们的青睐,简洁大方。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