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51岁李亚鹏工厂参观引围观 戴塑料帽穿安全服

上海热线综合 2022-11-22 08:28:02

    上海热线综合,近日,著名演员李亚鹏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分享了一则亲身去工厂参观的视频,其接地气的状态也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热烈讨论。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天李亚鹏从商务车下车之后,就一路在众人的簇拥之下走进了工厂参观。参观过程中,不仅全程有人陪同讲解,更引发了不少人的围观,许多人与之打招呼和拍照,可见李亚鹏虽然不拍戏露面,但依旧人气不减。

    而在去工厂参观的过程中,李亚鹏也非常配合工厂里的秩序,特意和大家一样戴上了塑料一次性帽子,穿上了安全服甚至还套上了鞋套,走进工厂内部耐心听讲解,参观的格外细致。

    而后,李亚鹏自己作为参观者,还亲自去做了一把现场实验,抱着个假娃娃换尿布,姿势格外娴熟。想必在小女儿出生之后,李亚鹏也是一个事事亲力亲为照顾孩子的好爸爸。

1 2 3 ... 1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