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51岁李亚鹏工厂参观引围观 戴塑料帽穿安全服

上海热线综合 2022-11-22 08:28:02

    近日,李亚鹏爱妻海哈金喜在社交账号中分享一组在户外拍摄的写真美照,生完女儿半年多的她看起来状态极佳,似乎比生产之前还要苗条。这也是她继公布产女喜讯后,首次在社交账号中分享美照。

    海哈金喜身穿灰色oversize毛衣,搭配宽松牛仔裤,黑色皮鞋,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现身T台,但举手投足间依旧模特范十足。照片的取景也十分优美,海哈金喜站在两条铁轨中间,两侧树木的叶子开始泛黄,非常符合“秋意浓”的氛围。

    海哈金喜的身高为1米78,标准模特身材。生产后的她也太瘦了吧,用弱不禁风来形容也不为过。海哈金喜倚着栏杆,手托下巴,演绎侧颜杀,表情清新脱俗,略显忧伤。她几乎是完全素颜,头发也略显凌乱,但仍旧很有明星范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