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汪小菲晒4000万账单回应大S起诉 骂具俊晔窝囊废

上海热线综合 2022-11-22 08:28:02

    上海热线综合,近日,汪小菲和前妻大S再登热搜,原因是台媒称:大S指控汪小菲未履行离婚协议,3月起不再支付她生活相关费用,至今累积欠超500万元。已经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汪小菲在当地的资产可能被查封。

    面对台媒的指控,汪小菲连发两文回应,汪小菲称:我对孩子毫无保留!过去一年的汇款记录我都有,只是我现在不想再给他们交电费了!仁至义尽,现在还要逼我,你们最后害的不是我,非要逼我?另外,汪小菲还强调,被你们抹黑了这么多年,我受够了。

    随后,汪小菲晒出了一张家用支出表格,并且表示:作为一个男人,他们结婚了,我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司机,阿姨,都是我在开工资,孩子的钱学费,生活,一分没少!另外,我们是共同抚养!他们没有权利去阻止我看孩子。

    在评论区,汪小菲还进一步留言,称房子至今的房贷由他承担,整体装修风格也是他亲自设计的,怒骂具俊晔是窝囊废,最后喊话让孩子回到北京。

    看得出来,汪小菲对于这次事件非常的愤怒,不然也不会连续发文进行回应,不过,事情的结果和真相到底如何,作为旁观者我们还是应该理性看待,也就不要过度解读了。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