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张曼玉开通社交账号 分享早年工作花絮视频

综合 2022-11-23 11:01:57

 

接下来的第二条视频中,张曼玉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豪宅,从门到楼梯都是复古典雅简约的风格。张曼玉穿着深绿色的马甲,头发随意地盘了起来,戴着黑色墨镜。虽然整个人打扮非常低调,但张曼玉的魅力依旧无法被遮挡。

随后张曼玉骑着单车独自在国外的街道上行进,遇到有喜欢的店铺和小巷就停下来看看,像个好奇的小孩子一样东瞧瞧,西看看。张曼玉全程都自由自在地,在阳光下前进,在树荫下喂喂小鸟。怪不得张曼玉看到这样美好的日常视频会觉得非常感动。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