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张颖颖直播哭诉被张兰骂心机女 疑与汪小菲分手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1-17 08:10:25

    近日,汪小菲和张颖颖一起逛街买衣服。两人未去奢侈品店铺,而是来到了某快销服饰店选购衣服。

    当天,汪小菲装扮低调,戴着黑色毛线帽,穿着黑色夹克外套,一边插兜,一边和张颖颖交谈着前往服饰店。而张颖颖则穿着粉色的羽绒服和白色阔腿裤,直发自然披散着,很是低调。她还戴着眼镜,平添几分文艺淑女的气质。

    在店铺中,张颖颖全程忙着给汪小菲选衣服。在汪小菲对着镜子试衣服时,张颖颖还主动给汪小菲穿衣服,整理衣服,整理帽子,满含爱意地看着汪小菲,幸福感溢出屏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