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图片
娱乐频道

李亚鹏二婚岳父罕曝光年轻帅气 与外孙互动温馨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1-18 08:19:05

 

    节气中的冬至,在这一天李亚鹏更新视频。他配文写道:“冬至来了,一次特殊的节气观测,记录这个特别的冬天。”

    为何这次进行气象观测只有他自己一人,李亚鹏给出了原因。他们在经历了艰苦卓绝12天努力的精准防疫,最后他们都选择了躺平,家里最小的家庭成员,也就是二胎女儿夏夏也阳性确诊了。

    经历了两天的发烧,现在情况有所好转。根据分享出来的视频来看,夏夏高烧的时候还敷上了冷毛巾,进行物理降温,小家伙无精打采,看了令人很是心疼。在经历了两天高烧后,小家伙又“满血复活”,活力满满,看来最困难的时期已经度过,已无大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