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张子萱晒照为3岁女儿庆生 陈赫对妻撒娇称呼好甜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1-18 08:19:05

    近日,陈赫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和爱妻张子萱的甜蜜合照放闪。说起来,自从结婚后,陈赫晒老婆的次数屈指可数,夫妻俩的合照更是少之又少。这次他大方po出和张子萱的同框照秀恩爱,的确是给足大家惊喜。

    晒出的照片里,陈赫和张子萱均背影出镜,虽然看不到夫妻俩的正脸同框,但这样的合照还是非常好磕啦。陈赫穿着短袖T恤搭配黑色长裤,脚踩白色运动鞋,他背着超大包包,并推着行李箱,很man哦。一旁的张子萱披着秀发,戴着棒球帽,背着黑色大包包,她同样穿着黑色裤子和白鞋子,和陈赫是妥妥滴情侣款啊有木有。

    张子萱穿得十分厚实,又是长袖外套又是长裤的,和陈赫站在一块儿颇有几分两个季节的既视感。而且细看照片不难发现,张子萱在前行的时候还挽着老公的手臂,真是隔着屏幕都被小两口的高糖给甜到了。这不,看到陈赫晒出的照片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终于看到赤赤晒夫妻合照了,的确很难得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