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汪小菲卑微挽回张颖颖欲求婚 怒斥妈妈立人设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1-18 08:19:05

    近日,张颖颖再一次登上热搜,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张颖颖的消息很多,尤其是在与汪小菲公开恋情后,甚至还被质疑是否怀孕,而在近日,张颖颖也是又再次获得关注,她疑似与汪小菲分手,甚至被男方的母亲张兰说成心机女,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近日,张颖颖深夜开启直播,她当天的情绪非常不稳定,在直播的时候更是一度哽咽,用手捂住脸放声哭泣,而且在直播时她还说:凭什么要我来承受这些东西,凭什么,她整个人眼睛红肿,声音沙哑,状态很不好,这种崩溃也不知道她怎么了。

    随后,张颖颖又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长文,从文章中能看出她很悲观,她直接表示爱情没了可以再遇,人生来本就一无所有,有啥不能从头再来,从现在开始,屏蔽所有不相关信息,沉浸下,爱自己做自己,而正因为这篇文章,被网友们质疑是否已经与汪小菲分手了,而这个传闻也是越传越广,她本人也并未正面回应。

    面对张颖颖的发文,张兰也是回应道:因为你是心机女,其实从汪小菲与张颖颖感情开始后,作为母亲的张兰就从头到尾没有看上过张颖颖,不承认张颖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