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向佐晒一家四口合照为郭碧婷庆生 高调表白爱妻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1-18 08:19:28

    上海热线综合,近日,向佐的社交平台更新动态,晒出与老婆郭碧婷和俩孩子的合照,并配文写道:“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老婆”,配文中还添加了17颗爱心的表情。

    照片中,38岁的郭碧婷俯身在婴儿车旁,车子坐着的是2岁的女儿,儿子则被向佐托抱在怀中,儿子小嘴嘟嘟乖巧地被爸爸抱在怀中。夫妻俩对镜灿笑,丝毫看不出俩人情绪有异常。

    此外配文中有17颗爱心,寓意可谓满满。17颗爱心的“17”有“一起”的意思,寓意是永远在一起。另外17这个数字也是郭碧婷最喜欢的数字,因为她的生日是1月16日,加起来就是17。而俩人不少纪念日也与17有关。看得出,向佐发这条动态,可谓是用心良苦不忘初心。

1 2 3 ... 1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