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王祖蓝斥资1733万回港买房 去年卖豪宅移居上海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1-19 08:06:38

    近日,王祖蓝在自己主持的综艺节目《有个闺蜜叫祖蓝》中,和陈松伶聊起了家中财政大权在谁的手里。王祖蓝也很实诚地表示家里的钱基本上都在自己手里,平时两个人参加节目或者拍摄广告的钱就在李亚男手里。

    王祖蓝也首次聊到了自己担心万一自己意外离世了,妻子李亚男没有钱花,所以便早早就立下了遗嘱。王祖蓝称一旦他出事,名下所有的房产都归李亚男所有。

王祖蓝、陈松伶节目

    要知道,王祖蓝的名下还有很多正在出租的物业,甚至是公司的分红。如果有一天自己意外不在了,也能够保证妻子和孩子们有钱花,可以好好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