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61岁刘德华曝一天喝20几杯咖啡 吃素九年不吃肉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1-19 08:06:38

    近日,刘德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工作视频,视频中华仔挑战“CG”任务,整个过程有些好笑,也吸引了网友们前来观看。

    视频中,技术老师先在刘德华脸上标注cg捕捉点,只见他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头发向后梳得一丝不苟,即便是怼着侧脸拍摄,仍然能够看见他那清晰的下颌线,脸上也是完全平坦没有一丝皱纹,看上去丝毫没有衰老的迹象,还是那么英俊帅气。

    在脸上做好标记后,刘德华戴上一顶“小蓝帽”把自己的头发全部包裹住,看起来很是可爱。随后他在技术老师的指引下走到指定位置站立,只见他双手的肌肉线条明显,还有一些青筋突出。

    不难看出刘德华平时经常锻炼,他身材精瘦完全没有老年发福的趋势,四肢的肌肉线条更是优秀,小腿健硕;并且他保养得也很好,下颌线明显,脸部没有松弛,这状态完全似小伙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