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梅婷一家四口罕同框 儿女继承好基因长腿抢镜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1-28 09:45:20

    上海热线综合,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梅婷的近况,他们一家人罕见同框,四人在一起的画面十分温馨。

    梅婷穿着一身黑色羽绒服,戴着卡其色帽子,打扮得很低调。她身边有一位助理随从,帮忙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二婚老公曾剑推着行李箱,身材略微有些发福。

    梅婷的女儿年仅9岁,她坐在行李箱上弯着腿,她和弟弟都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长腿十分抢镜。

    梅婷的儿子已经满了7岁,他非常懂事地跟着大家,还背了一个小书包。当爸爸妈妈在和姐姐商量事情的时候,他就乖乖地站在一旁等候,绝不乱跑。

    47岁的梅婷打扮得很朴素,可她气质依旧很出众,她用墨镜和口罩等将自己的脸遮盖得严严实实,只露出纤细的小腿。狗仔为了保护小孩子,特意用马赛克挡住梅婷儿女的脸,想必他们也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

1 2 3 ... 13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