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陈小春次子扎马尾像女孩 网友担心性别认知障碍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3-13 08:10:08

    上海热线综合讯,近日,应采儿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家四口骑单车和玩滑板车放风的温馨画面,她附文称“骑行家庭日”。

    HoHo身着黄色上衣和绿色裤子,背着书包,看起来已经像个小大人。和平日里一样,HoHo依然是扎着小辫子,像小女孩儿一般秀气。

    每次应采儿晒娃,难免会有网友谈论孩子发型和性别的问题,这个话题已经重复了一两年的时间了。网友们都直呼不理解,担心HoHo未来会不会产生性别认知障碍,会不会出现在心理问题,甚至有网友怕HoHo以后会真的变成女孩子。

1 2 3 ... 13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