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李亚鹏晒全家福为女儿庆生 李夏满一岁超可爱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3-14 08:12:22

    近日,在二十四节气中是雨水的节气,这一天李亚鹏带着一家人又来到“节气小花园”做气候观测了。

    当天是女儿夏夏身穿白色外套被爸爸李亚鹏抱在身上,侧后方跟着的是穿着呢子大衣的妻子海哈金喜。

    每次做气候观测的时候,李亚鹏总是喜欢大喊一声节气的名字,而每次的大喊都会把孩子给吓哭。所以这次海哈金喜便早早提醒李亚鹏小声一点。李亚鹏确实也很小声了,还用手掌挡住嘴巴,但女儿夏夏还是被吓哭了。

    之后便被妈妈抱入怀里安抚起来,看来是之前的几次经历给她留下了阴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