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王菲谢霆锋罕见合体秀恩爱 23年后再次高调牵手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3-14 08:12:49

    近日,港媒报道称王菲的私人社交帐号疑曝光,她晒出多张与谢霆锋的亲密照片大秀恩爱,两人感情十分稳定。

    喜欢王菲的歌迷都知道,她一向十分低调,从2015年3月15号之后,她就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任何东西,彻底“神隐”,但偶尔也会参加音乐节目、出席各大晚会等。王菲在另一社交平台上的小号不知是被谁曝光的,这个帐号只有37位粉丝,发布了一千多条动态。但这是私密帐户,只有互相关注的好朋友才能查看她的动态,其余人根本看不到。

    这次曝光的照片中,谢霆锋站在浴室里,脸上被涂满了面膜,表情略显无奈,眼神中又透露着宠溺感。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王菲为他涂的面膜,男方被迫护肤才有些无可奈何。

    王菲同样也在浴室里自拍了一张,她敷着黑色面膜,只露出大眼睛、嘴巴,眉头上扬的弧度很有标志性,可以看出她皮肤状态比较细嫩,不像是53岁的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