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奚梦瑶与何猷君合影甜蜜搂腰 小腹微隆疑怀三胎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3-15 08:18:29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武康路附近偶遇到了奚梦瑶与何猷君,并晒出了两人的近照,画面曝光后,迅速引发热议。

    照片中,奚梦瑶扎着高马尾,身穿黑色外套搭配紧身裤,脚踩一双平底鞋,整个人又高又瘦,大长腿十分抢镜。何猷君穿着灰色套装,穿着运动鞋,奚梦瑶挽着老公的手,两人走在街头上相当低调。

    与此同时,另外一名网友也碰到了奚梦瑶一家,对方透露,与超模对视了一眼,感觉她又高又瘦,看到何猷君后,才知道是奚梦瑶一家,由于他们带着小孩,并没有上去打扰。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何猷君抱着的应该是大儿子,他穿了一件无袖棉衣内搭红色T恤,小宝宝搂着爸爸,该网友并没有拍到他的正脸照。

    当天街上的人很多,由于奚梦瑶何猷君都戴了口罩,并没有太多的人把他们认出,一家人如同素人一样逛街,显得相当接地气。

    每次出门,都是何猷君抱着孩子,有网友称,能够看出,何猷君对奚梦瑶很好,两人也是真爱,这个男人确实不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