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谢依霖坦言自己消失3年没工作 老公身患肌无力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3-15 08:18:58

    上海热线综合,或许很多人对于谢依霖的印象还停留在“Hold姐”那个时候,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她早已已经结婚并且有了两个小孩。虽然在节目中的谢依霖一直是一副不计形象各种搞怪的样子,但在实际生活中,谢依霖则并没有那么大大咧咧、神经大条。

    因为丈夫和孩子的缘故,谢依霖在这3年里几乎没有出来接什么工作,而是一直待在家里照顾老公和孩子。直到最近,她才逐步地恢复自己的工作节奏。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谢依霖瘦了很多,脸上的胶原蛋白流失比较严重,即使画着很精致的妆容,也依旧无法遮盖她眼底的疲惫。

    但其实她之所以这么久没有出来工作,并不仅仅是因为生了二胎的缘故。在此前的节目中谢依霖就曾透露过自己的老公曾患有重症肌无力,已经反复发作多次,严重的时候睁开眼睛都会觉得吃力。目前也是一直都在积极治疗,但还是离不开老婆谢依霖的照顾。

    不仅如此,谢依霖丈夫的身体以后可能会越来越僵硬,甚至连长寿都成了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家里的两个孩子都还小,也需要花费很多。谢依霖不仅要独自承担起抚养两个孩子长大的责任,还要承担丈夫后续治疗疾病的费用,所以她不得不出来赚钱。

    她表示,自己待在家里的三年,因为各种原因,几乎没有保姆可以帮她,照顾孩子老公以及做家务全都是她一个人的事情。

    每天面对孩子的各种调皮捣蛋、制造麻烦,还有做不完的家务,根本顾不上收拾自己,完全就是一个大妈的样子。谢依霖感慨道,在不管你是不是刚生完孩子,生了几个孩子,只要你没有工作,没有收入,你在这个社会上的存在感就是很低的。每天各种乱七八糟的琐事也会弄得她心烦意乱,久而久之,感觉自己快要抑郁了。

    但与此同时,因为自己的母亲也曾身患抑郁症,所以谢依霖好像一下子理解了自己的母亲,知道母亲原来其实也很不容易。

1 2 3 ... 13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