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41岁任家萱分享怀孕过程 拿着验孕棒感动哭了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3-15 08:18:58

    上海热线综合,近日,在《迎任而解》的电台之中,Selina非常认真的讲述了关于自己怀孕的整个过程,她表示自己非常享受怀孕的时刻。

    Selina讲述怀孕过程:拿着验孕棒感动哭了,和男友紧紧拥抱在一起!她说:的确是我要当妈妈啦,我真的要当妈妈啦,哈哈,这是我人生之中非常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很美好,所以我选择将喜讯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将喜悦之情分享给你们。

    接着Selina分享自己在整个怀孕期间的喜悦。她说自己在跨完年之后感觉胃不太舒服,当时是因为自己吃得比较多,所以有一些食物消化的问题。但隔天测了一下,结果是真的出现了两条线。当时自己觉得是不是眼花了,这是怎么回事?

    于是Selina就立即行动了起来,打给了男友小徐,小徐准备了不同牌子的验孕棒不停的测试,结果全都是两条线。确定了之后的Selina当时就激动得落泪,并且直呼我要当妈妈啦,啊!激动落泪的Selina与男友小徐紧紧拥抱在一起,许久都没有松开手。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