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高圆圆晒“吃货”日常 变身零食收割机狂吃不胖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3-16 08:19:37

 

    近日,高圆圆的助理分享她私下乘坐飞机时的画面,并且高圆圆还自备食物,吃了一顿“飞机餐”。高圆圆坐上飞机并没有立即摘下口罩,个人的防护还是比较到位,还戴上耳机听着歌曲,想来也是一个音乐达人。

    摘下口罩后,也露出高圆圆的纯素颜,虽然不化妆时显得脸色不太好看,但是能看到皮肤光滑没有一丝皱纹,她的皮肤底子真的不错。43岁的素颜还能有如此状态着实不容易,除非是在聚光灯下,不然谁也不可能无时无刻保持光鲜亮丽。

    举手投足之间,能看到她手指上的婚戒,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已经八年,但是不管出席活动,还是私下行程,高圆圆的婚戒都不离手,不会觉得麻烦就摘下来,这也是她的坚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