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被曝夜会美女引争议 包贝尔晒与包文婧合照回应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3-16 08:19:37

    上海热线讯,近日,有娱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疑似包贝尔的朋友圈动态截图,是夫妻两人的亲密合照。画面中的包文婧搭着包贝尔的肩膀,在他身后露出了特别灿烂幸福的笑容,而且还对着镜头摆出了剪刀手的造型,可以看得出来他们虽然已经结婚多年了,但是依旧甜蜜得如同热恋中的小情侣,让人十分的羡慕。而包贝尔也特意为此配文:“夜会美女包文婧”,这也疑似回应了此前与其相关的争议。

    据悉,当天有媒体晒出了一段包贝尔深夜与一名美女在酒吧门口互动的画面,引发了热议。包贝尔穿着连帽外套,戴着渔夫帽和口罩,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显得相当的低调。但是在他走出酒吧门口时,身后却跟着一位穿着白色风衣的短发女子,对其有着拉扯的行为。

    可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包贝尔竟然不懂得怜香惜玉,又或者是考虑到家中的美娇妻,直接头也不回的转身快速的离去,留下这位美女在寒风中,相信当时的她也显得相当的无奈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