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73岁徐克牵手小30岁女友 女方腹部微隆疑有孕

娱絮、网易娱乐 2023-03-17 08:11:05

    徐克有两段婚姻,少年时期赴美留学时有一段婚姻,不久后以离婚收场。之后回国后与施南生相识相恋成为夫妻。

    过去几十年,施南生曾多次担任徐克电影的制片人,二人配合得合作无间。施南生为徐克的电影事业可谓是帮助很大,为他找投资找演员,助力他一步步成为大导演。

    在2014年7月3日的时候,施南生表示在前不久已与徐克离婚,并透露徐克和小女友相恋已有一段时间了,二人感情很好。但是施南生并没有透露离婚的具体原因是什么。二人一起生活几十年,做了丁克夫妇一直没要孩子。

    在娱乐圈中,有不少男星的女友是从助理身份发展而来,或许对于徐克来说,老少恋并不是什么稀奇事吧,祝福他们!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