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狂飙》后续,张译、高叶、王骁合作新电影

小七爱灵灵 2023-03-17 11:19:08

  三大队因为嫌犯在审讯室中意外身亡,三大队因此入狱解散,真正的凶手也因此逍遥法外。多年后,队长老程带领大家继续追凶,最终帮助警方将嫌犯绳之以法。

  从《三大队》的路透来看,应当就是三大队出狱后的重聚戏,路透中,高叶是烧烤摊的老板娘,王骁应该是他的丈夫正在跟客人聊天,随后高叶叫王骁端菜给客人上菜。

  这时张译从远处走来,高叶看到后连忙把王骁叫来,老友重逢两人很是激动地拥抱。期间还能看到张译和高叶对戏,两人设计片中的一些细节,力求将这出戏拍得精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