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狂飙》后续,张译、高叶、王骁合作新电影

小七爱灵灵 2023-03-17 11:19:08

  除此之外,《三大队》还有李晨、曹炳琨等出演,也都是演技不错的演员,阵容可以说很强大了。

  提到阵容,就再来说说制作方面,该影片由万达影业出品,2020年就在片单中了,虽然到2023年才拍摄,但并没有太多影响。

  该影片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戴墨导演,陈思诚想必大家都认识,是《唐人街探案》系列的导演和监制,同时也是《误杀》系列的监制,加上《三大队》也是类似题材,所以制作方面还真不用太担心。

  导演戴墨也是比较有实力的导演,曾执导过网剧版《唐人街探案》《远大前程》以及《全民目击》,导演实力还是有的,因此大家可以放宽心。

  虽然《三大队》还在拍摄,但看演员阵容还有点儿期待,希望早点杀青上映,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