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葛斯齐汪小菲同框直播 吃同一串糖葫芦被嗑cp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3-20 08:15:52

    上海热线综合,汪小菲和葛斯齐二人在公众看来一直是剑拔弩张的关系,如今却在直播间同框并且称兄道弟起来,让吃瓜群众彻底看懵了,甚至有点儿好笑。

    近日,葛斯齐提前预告自己会去麻六记直播,并且说到做到。他来到北京的线下店,想要直播试菜并点评。结果直播开了没多久,汪小菲居然过来了,看两人的对话似乎并不是事先约好的,葛斯齐都快被整不会了。

    汪小菲表示是自己看到葛斯齐正在麻六记直播,来者是客,所以过来打声招呼,看来是想给葛斯齐一个惊喜。期间葛斯齐不止一次反问:不敢想象,你真的是小菲哥吗?还夸赞汪小菲本人很帅,两人十分客气。

    汪小菲当时身穿一身黑色西装霸道总裁范十足,一现身葛斯齐便立马起身,看起来十分紧张,毕竟这是在别人的地盘。而葛斯齐也一改往日在网络上嚣张的神态,求生欲满满,还主动握汪小菲的手。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