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徐静蕾露面素颜憔悴显孕态 用宠物狗挡腹引猜测

上海热线综合 2023-03-21 08:19:39

    近日,徐静蕾最新近照曝光,有网友在美国街头偶遇到她吃饭。该网友大赞徐静蕾超有亲和力,并称其为知性美女的代表,而对于人在国外却还喜欢吃串串的老徐,该网友还幽默地调侃了一把,写道:“爱情和串串都要进行到底啊”。

    合照中的徐静蕾,头扎马尾身穿黑色外套戴着白色运动帽,一身休闲运动装扮简直不要太低调。如果不是很了解徐静蕾的朋友,估计根本都不会相信这是明星吧。

    面对要求合照的网友,徐静蕾热情答应,亲和力确实无需质疑。48岁的徐静蕾素颜示人,一点也不害怕自己的生图被分享。年近五十的徐静蕾,皮肤状态很是不错的,光滑紧致无皱纹,美得真实而自然。

    如今徐静蕾被网友在美国偶遇,说起来这也是她在被传怀孕后首次露面。只不过合照来看,徐静蕾的肚子并没有再显露出孕相,而是相当平坦,看起来根本不像是有孕在身。

    徐静蕾在10月份被猜有孕,到今日再被偶遇,仅仅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徐静蕾应该也没有生产吧。所以徐静蕾被指怀孕应该只是误会一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