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今日海上"海派当代艺术家邀请展在沪开展

综合 2023-04-28 22:53:04

    上海热线讯:一百多位"海上"艺术家在此相聚,二百多件"时代"艺术作品在此相遇……2023年4月28日,"今日海上"海派当代艺术家邀请展在海派艺术馆开幕。

    据介绍,本次邀请展是海派艺术馆以"今日海上"为总标题系列展的首展。从耄耋之年、硕果累累的"老前辈",到敢于颠覆、融汇创新的"90后",集结了112位艺术家上午220件艺术作品。

    新水墨"新"在哪里?西方的架上绘画与中国经典符号兼容吗?学院里的木刻刀可阐述社会新声?雕塑如何用空间诠释生命?展览通过"海上新水墨"、"绘画新表现"、"学院新界面"、"构造新时空"四个艺术板块,从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四种艺术形式,展现穿梭时间、突破空间的当代中国图景,力图为观众们打开一场关于历史与当下、现实与想像的对话。

    据悉,本次展览将在上海海派艺术馆(闵行区新镇路1536号)持续展出至5月28日。除了该展览,同时期海派艺术馆还举办"梅柳渡江春~程十发书画艺术作品展"和"百代标程~陈佩秋先生书画艺术展"。两位海派艺术巨匠一生致力于弘扬中国画精神,传承传统文化精髓,"取古今中外法而化之",其熠熠生辉的艺术杰作,于意形之间,感水墨书法之妙境。

    这个"五一"小长假,一起来海派艺术馆一次看三展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