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大佬,你牛!马斯克提高自己推文优先级1000倍
娱乐频道

马斯克宣布将卸任推特CEO 接任者将是一名女性

中华网 2023-05-12 10:37:17

  【马斯克宣布将卸任推特CEO,接任者将是一名女性】外媒报道,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宣布,他将在6个星期后正式卸任推特首席执行官(CEO),接班人则是一名女性。

马斯克宣布将卸任推特CEO

  马斯克在推文中写道:“很高兴地宣布,我为推特聘请了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她将在6个星期后开始工作。”他没有透露新任首席执行官的名字,也没有提供有关此人工作经历的任何细节。

  马斯克还透露,他将担任执行主席兼首席技术官,负责监督产品、软件和系统操作。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