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我是你爸爸!马斯克回应与扎克伯格“约架”
娱乐频道

我是你爸爸!马斯克回应与扎克伯格“约架”

中华网 2023-06-26 10:50:37

  【我是你爸爸!马斯克回应与扎克伯格“约架”。大家看啊!商战就是这么的朴实无华啊!】美国社交媒体平台Meta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和推特公司老板埃隆·马斯克在线“八角笼”约架,引发关注。

马斯克发推称:我是你爹!

  马斯克发推称:我是你爹!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24日在推特上与一位作家互动时再次提及此话题,他表示,如果真与扎克伯格决斗,他将开始训练。报道称,马斯克与《埃隆·马斯克:特斯拉、SpaceX和对美好未来的探索》一书的作者阿什莉·万斯互动时,谈及可能会和扎克伯格“约架”说,“我还没有开始训练。所以如果真的要对决,我会(开始训练)的。”

  此前,Meta公司被曝计划推出一个与推特竞争的平台,马斯克因此嘲讽了一波扎克伯格。随后,有网友评论称:“你最好小心点,扎克伯格现在会柔术。”马斯克回复表示:“如果他真会,我准备和他来一场‘铁笼大战’”。随后,扎克伯格在instagram上回应道:“地址发我”。

  “约架”起因在于数日前国际区块链顾问公司创办人暨执行长诺法在推特发文称:“Meta即将推出与推特竞争的产品,名叫THREADS。”分析称,两人在网络互不相让,表面看来娱乐性十足,但实际上反映自马斯克2022年买下推特之后,脸书、推特两家社交媒体巨头不再像过去暗中较劲,双方竞争已浮上台面且更趋白热化。

我是你爸爸!马斯克回应与扎克伯格“约架”

  比起这场决斗是否真的会发生,网友似乎更好奇谁能赢,不少人还专门为两人制作了实力对比表。(外国网友也是看热闹不怕事儿大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