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

分享

以科技尽享自然 健康与美由内而外

2017-05-19 13:24:05

健康长寿、容颜不老,是每个现代人的追求。

以今天的科技发展水准,人们已经很了解多酚类物质在提升人体免疫机制、对抗岁月衰老方面的神奇功效。但是,市面上形形色色的多酚类护肤品、保健品中,由于其分子量大小的问题,无论外用或者内服,大多难以被身体吸收,最终只会流失或排出体外。

要发挥多酚类物质的效能,就必须将其破解成极微细的小分子,使其直达细胞发挥作用。SDTL® 芬陀利的科研团队,率先采用纯天然植物多酚类及抗衰老小分子,并首创了全球唯一革命性的“SMALL BIOMOLECULES DECODE TIME & LIFE”专利技术(简称SDTL®),将天然生物多酚类破解成极微细的皮米小分子。它们比纳米还要小1000倍,可穿透细胞膜,作用于细胞内部,真正产生修复作用。焕发人体自愈机制,抵抗疾病、对抗衰老,令身体由内而外回复年轻态。它已获得法国权威四期医学临床 Groupe Dermscan 集团旗下 Dermscan 实验室的证实。台湾国立体育大学竞技与教练科学研究所,经科学研究后得出结论:运动前或运动后使用 SDTL® 能量方块沐浴,均可显著改善下坡跑所诱发之血液肌酸激酶活性上升的现象,对运动所诱发肌肉损伤与疲劳的预防和治疗改善,都有明显作用。

喷雾

SDTL® 芬陀利品牌针对现今全球大环境污染的问题,研发出一系列修复人体健康的解决方案产品。目前拥有的6个系列产品,分别在护理肌肤、增加免疫力、延缓衰老等方面,具有卓越的效果。

品牌明星产品——SDTL® 芬陀利微分子喷雾系列,以活性微分子独有技术,能迅速渗入皮肤,直达细胞底层。五款喷雾分别从亮眼、宁神、舒缓鼻敏感、能量提升到护肤补水,能全面满足都市人日常的健康需要,架起一道防御屏障,让你活力无限!

革命性的美肤健康产品——SDTL® 芬陀利能量方块,其SDTL® 技术能够将清洁、护养成分直达皮肤细胞,15秒内进行修复。它在抗衰老、细胞修复、美白淡斑、水润保湿、紧致肌肤等方面的功效,已获得法国权威四期医学临床 Groupe Dermscan 集团旗下 Dermscan 实验室的证实。一经问世,不但屡获业内大奖;而且广受欢迎,成为陈庭欣、寇鸿萍、唐贝诗、庄思明等香港女星常葆青春靓丽肌肤的秘密武器。

唐貝欣3

据悉,此次香港LIFE 720公司作为SDTL® 芬陀利品牌的总代理,首次将这一高科技美肤健康产品带到中国内地,即将在第22界中国美容博览会惊艳亮相!

展馆1

展览时间:2017年5月23日-25日

展览地点:上海市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E3馆E3E11-E12展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